安切洛蒂:贝克汉姆值得信任 为他砸联盟杯名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切洛蒂:贝克汉姆值得信任 为他砸联盟杯名额
2009年02月02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在米兰城找到了自己的“第三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贝的两次精彩助攻帮助AC米兰客场3∶0完胜拉齐奥,跃居积分榜次席,与领头羊国米差距缩小到6分。

  这位一年前落魄远赴美国养老的万人迷如今再一次成了香饽饽。在连续精彩表现之后,AC米兰已经准备将他彻底买断留在意甲,主帅安切洛蒂也已经将贝克汉姆放进了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的大名单。不过,手握小贝所有权的洛杉矶银河也表示绝不会轻易放走这位重量级明星。

  找回最佳状态

  在上一轮联赛中,贝克汉姆打进了加盟AC米兰以来4场正式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而且是他招牌式的弧线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兰城已经开始为小贝而疯狂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贝克汉姆让这种疯狂延续到了罗马城。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拉齐奥,AC米兰的前两个进球全部来自小贝的助攻。

  第41分钟,AC米兰获得反击机会,卡卡直塞,小贝右路不停球直接低平球传中,帕托跟上扫射破门。下半场刚开场,贝克汉姆在右边路的突破为球队赢得了前场任意球,他又用自己标志性的圆月弯刀传中助攻,队友安布罗西尼头球扩大比分。此后小贝原本有机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第73分钟,卡卡中场得球回敲,贝克汉姆不作调整直接斜传对方防线身后,卡卡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后的推射击中门柱,错过了得分良机。

  一场比赛61次传球,成功率高达75.4%。在球队的右路,小贝一共送出了11次传中,并且两次助攻队友得分。这些数据简直可以媲美小贝的巅峰时期。

  主帅格外欣赏

  最佳状态的贝克汉姆不仅仅体现在进攻上,他在防守上对于AC米兰的贡献同样不可忽视。

  作为加图索的替身,他在防守上的贡献一点也不比“米兰屠夫”小,球队的中场进攻核心皮尔洛可以安心调度,米兰的中场攻防也变得井井有条。正是这一点让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更加愿意将小贝钉死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之中。

  安切洛蒂赛后高度评价了小贝对球队的贡献,“皮尔洛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他也是得到了贝克汉姆的帮助,贝克汉姆在防守时靠近他,他们也可以通过长传对话。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具有创造力和技术性的中场,我们必须充分对此加以利用,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控球,消耗我们的对手,让他们疲于奔命。 ”

  米兰主帅还主动宣布了小贝将进入AC米兰征战联盟杯的名单。虽然小贝按照租借合同将在3月9日回到美国,但安切洛蒂表示即便小贝只能打两场联盟杯,AC米兰也愿意把一个名额用在他身上,“我们已经决定把贝克汉姆放入联盟杯的名单,因为他的表现很好,纵然只能打对阵不来梅的两回合,我们也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他的作用。 ”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