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再减6斤才是R9 一年定要打进30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再减6斤才是R9 一年定要打进30球
2009年03月27日 08:3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宣称将终老巴西 此生不会重返欧洲赛场

    “你们都错了!”面对熟悉的《米兰体育报》,带着羞涩的微笑,罗尼又一次敞开了心扉,“你们认为我不能场场进球,不能再像过去那样,事实你们都看到了。”天才可以忍受自我懈怠,但绝不允许被他人漠视,“关于我的非议实在太多了,总有人说什么‘罗纳尔多再也不会回来了’,‘他去科林蒂安斯只不过是出于市场营销的目的’,诸如此类的话我听够了,我会在球场上回应这些说法,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

  近500天第一次打满90分钟,完成两个进球,即便没有为球队攫取胜利,罗纳尔多也已经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就连他自己也禁不住满足,“我很满意我现在的表现,当然,最好的罗纳尔多还没有回来。养伤的那段时间我胖了11公斤,我通过艰苦的训练减掉了8公斤,但是最后的3公斤非常顽固,等把这3公斤减掉,你们会看到真正的罗尼。”

  一个肥胖的罗纳尔多已经足够出色,只是大家对一个全盛时期的罗尼太过怀念,《米兰体育报》说得没错,“罗纳尔多形容自己达到了80%的状态,但坦白地说,重新成为真正的罗纳尔多,他差的还不止20%。”对此,罗尼坦然面对,“我还有时间,我和科林蒂安斯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我能在这一年中打进30个球,如果真的能实现,那么科林蒂安斯就能赢得些什么,比如进入解放者杯。”

  他还是那个R9

  “等完成30个进球,我要找邓加谈谈”

  在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中,他遭受过多次重伤,但每一次他都会奇迹般地重新站起来,“我知道,这样说对于我是一种褒奖,不过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拥有一个不那么波澜起伏的职业生涯,在其他人名声大噪的时候耐心以对。”放眼足坛,没有一个球员的天赋抑或成绩值得罗尼羡慕,相比于赢得成绩他更享受足球本身的乐趣,“是的,我只是喜欢踢球,我的幸福建立在球场上,在球场上我可以忘记一切烦恼。”

  现在罗尼还有什么愿望需要满足吗?从隔三天有一场比赛到一周才踢一场球的转变,罗尼也曾找不到方向,按照他自己的话说,“相对舒缓的节奏让我一度失去了动力。”不过在巴西国家队黄色战袍的感召下,外星人突然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国家队的9号球衣,说我不想要,那是骗人,不过现在提出要求毫无意义,等我完成了30个进球后,我会找邓加好好谈一下,参加世界杯始终都是我的快乐源泉。”几乎同一时间,巴西国家队主帅也做出了反应,“距离世界杯还有一年多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任何人都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一原则对于罗纳尔多也适用,只要够条件,他就可以去南非。”

  外星人需要在受到伤病的侵袭之后慢慢恢复,但他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的生活很平静,尽管我晚上也要出门,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会让人议论纷纷,看起来简直就像巴西已经成了一个圣徒的国度……生命只有一次,为什么要让它在纷纷扰扰中过去?”坠落凡间的外星人习惯于堕落,当然,他同样也学会了体味人间的温情,“圣保罗是一个大都市,我每天开车都会迷路,不过导航仪会帮我解决问题。在这里,我和我的女朋友比娅还有刚刚三个月的小玛丽亚·索菲亚一起生活,这让我很满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