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11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丹麦首度封训高度戒严 武汉球迷锣鼓喧天"搅局"
2007年09月11日 11:21 来源:综编

    9月8日下午,女足世界杯即将开战,与中国女足分在同组的丹麦队来到武汉二桥训练基地,在主教练带领下积极备战。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随着女足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迫近,中国队的首战对手丹麦也更紧张。此前一直欢迎媒体采访的丹麦队昨天首次进行了封闭训练,并在离训练场20米外的地方拉起警戒线。

  丹麦队昨天下午4点在武汉江汉二桥体育场开始封闭训练,为防止中国“间谍”,该队特意要求在离训练场20米的地方拉起警戒线,且有专人把守出口,甚至还有警察骑自行车巡逻。丹麦助教也围着训练场跑圈,搜索“漏网之鱼”,并在发现一位躲在树后的摄影记者后,立刻通知工作人员将其赶走。因此,她们的具体训练内容很难被看清。

  不过,可爱的武汉球迷不甘心让对手太轻松。在丹麦队训练开始不久,训练场附近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锣鼓声,数十名武汉真心球迷协会的球迷正兴致勃勃地敲锣打鼓。该协会负责人周先生一语道破天机,“我们在排练为中国队助威,当然也有干扰丹麦队训练的目的”。一名丹麦队官员上前与他们交涉未果,只能叹气走开。

  新西兰想做搅局者

  作为D组公认的鱼腩,新西兰不被看好,不过主帅赫德曼昨天表示:“虽然我的队伍很年轻,但无论跟巴西还是中国比赛,我们都会发挥出最好水平,给每个对手制造麻烦。”

  新西兰自1991年以来还从未在世界杯上赢过,赫德曼对此有清醒认识,“胜利不是我们惟一的目标,我更希望多进球,这会左右出线结果”。在去年的U20世青赛逼平过巴西,本届新西兰队中有7人参加了那场比赛,因此赫德曼也有些底气,“我们其实是一支很有攻击力的球队,队员很有潜力”。新西兰副队长玛雅曾在实德女足效力,她的想法很现实,“我们可能不是最终的胜利者,但因此压力不大,或许能做得更好”。

  作为新西兰首战的对手,巴西队昨天的训练与前几天游戏性质的训练不同,这次她们演练了进攻。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状态奇佳,几次射门全都中的。(记者郑小龙)


编辑:卢岩】
相关报道
·丹麦女足封训严防记者"侦察" 首战图爆冷胜中国
·调整心态注意3战术问题 女足胜丹麦有很大希望
·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张弛有度 首战丹麦信心十足
·丹麦女足主帅赞多曼斯基:她改变了中国队的一切
·丹麦主帅:中丹之战至关重要 决定两者生死存亡
相关专题: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里皮正式签约执教恒大 简介 结缘中国的世界名帅
-湖人0-2惜败雷霆 KG砍27分绿军2-1 男篮热身狂胜
-李娜成福布斯榜唯一中国人 孙晋芳称其难当旗手
-曝李章洙下课因里皮"逼宫" 孔卡不受青睐难留队
-热火惜败总分1-1 林疯狂条款或出炉 罗斯将休1年
-郭晶晶助手称男方公布婚期 恒大亚冠险胜奇迹出线
-法国欧洲杯名单出炉 伦敦奥运无良房东将被判刑
-西班牙队公布欧洲杯首批名单 皇马五人入选
-亚冠:郜林破门孔卡绝杀 恒大险胜武里南成功出线
-湖人惨败雷霆 林书豪夜店狂买醉 波什无限期伤停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