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冠名浮出水面金额提升 米卢曾为其广告代言

2008年03月18日 10: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在成都举行的第19次全国糖酒交易会期间传出消息,中超联赛在与金威啤酒解除冠名合约之后,喝上了白酒。据接近中超公司的人士透露,中超新的冠名商将是一家与中国足球渊源颇深的白酒企业,旗下主打产品长期以来喜欢聘请体育明星担任代言人,其主要白酒曾经聘请中国男足外籍主教练担当形象大使。从上述条件分析,今年的中超联赛可能将冠名为“金六福”,国足前主帅米卢身着唐装曾为其代言。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中超公司2008年招商工作会议结束之后,总经理吕锋旋即飞往香港,与华泽集团老板吴向东秘密会谈,敲定了“金六福”冠名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细节,号称其冠名费用超过了去年金威啤酒的3800万。

  尽管吕锋一再否认他已经拿下了“金六福”,但实际上中国足协一直都是“酒瘾”很大,除了去年的金威啤酒之外,阿里·哈恩也代言过湖南的一款白酒。“金六福”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之队的品牌赞助商。在传出“金六福”冠名中超联赛之前,中超公司有关人员一直在积极接触一些白酒企业,其中一位高层还主动致电本报记者,咨询一家著名白酒企业高管的电话号码。

  从吴向东经营“金六福”酒以来,一直所依靠的体育营销战略来看,在他们相继成为“国家足球队世界杯出线唯一庆功白酒”、“国家足球队世界杯出线庆功珍藏酒”、“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庆功酒”、“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庆功酒”、“第22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最高级别赞助企业”、“第14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庆功酒”等体育赛事赞助商之后,他们再一脚踩进正在复苏的中超联赛,并不完全是空穴来风。

  去年沈阳金德南迁湖南改名为长沙金德,“金六福”就与曾由阿里·哈恩代言过的“浏阳河”酒争夺过金德队的冠名权,但却因为中国足协对产品冠名球队有着限制,这项冠名没有成功,但却凸显了“金六福”对中超的热情,热衷于体育营销的吴向东,有充分的理由让中超联赛在今年戒了啤酒,喝上白酒。

  (记者 妙红)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