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今日集结未来仍不确定 结束托管球队起步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今日集结未来仍不确定 结束托管球队起步难
2009年01月04日 11: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度过了近40天的长假,深圳上清饮队今日将在笔架山基地重新集中。相比其他早已为2009赛季进行有条不紊备战的球队而言,目前的深足可谓是中超唯一什么都没有定数的队伍。球队转让陷入僵局、赞助商没有着落、教练班子不能确定、挂牌引援毫无进展,就连球队的冬训现在也没有定下来,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只能无奈地表示,深足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结束托管,深足依然举步维艰

  上赛季,深足被深圳市足协托管。靠着1000万左右的投入,以及一帮毛头小伙再加上几名三流外援,深足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提前两轮保级成功。最后一轮打完浙江后,深圳足管中心主任李少辉曾对全体深足将士承诺,会积极帮助深足联系买家,让深足在2009赛季能够有一个更稳定的踢球环境。然而,一个多月的时间,深足转让一事没有任何进展。在此期间,深足老板杨塞新也联系过几个买家,但杨塞新转让深足的底线是1500万元,这还不包括深足所欠的700万元债务,也就是说整体收购深足得花2200万元。在金融风暴背景下,杨塞新所开出的价格只能让一些企业望而却步。

  到去年12月31日,深圳市足协托管深足一年的时间到期。杨塞新表示,假如深足不能按时卖出,那他希望仍把球队继续交给深圳足协托管。不过,李少辉曾明确表态过,即使托管,深圳足协也不会像去年那样无条件托管。杨塞新说,最坏的打算是,若托管也无法实现,他将考虑把俱乐部解散,然后甩卖队员。毕竟,深圳中像惠家康、雷永驰、张文钊等国字号球员还是不愁下家的,把他们卖掉也可兑现一部分资金。

  谢峰回归,深足暂栖笔架山

  今日,深足将在笔架山基地集中。因为大运会,笔架山基地即将拆迁,原本深圳体工大队要求深足在2008年迁出笔架山,这段时间深足俱乐部也联系过深圳沙井、西丽等地作为深足的新基地,但种种原因没能谈拢。昨日,孟庆森对记者透露,深足俱乐部已同体工大队进行过沟通,在没有联系到新基地之前,深足还将暂时栖身笔架山,虽然笔架山的球场已破坏,但宿舍还没拆掉,深足训练球场将另外寻找。

  孟庆森同时透露,曾为深足效力11年的谢峰已重新回归到深足教练组中,上赛季,因王宝山的到来,深足助教谢峰中途下课。王宝山如今已上调国家队,谢峰回归也顺理成章。至于牛洪利、李鲜中和谢育新等其他教练班子成员,由于合同到期,孟庆森表示新赛季不排除有调整的可能性。

  在挂牌及引援等事项上,深足目前没有任何眉目。孟庆森表示,1月中旬,深足或将赴昆明拉练,但具体事宜仍没最后确定。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