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国足球员状态正在恢复 有信心打好预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殷铁生:国足球员状态正在恢复 有信心打好预选
2009年01月06日 10: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1月14日,中国队兵败世界杯之后首场正式比赛———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就将开打。昨天,国足在上海训练营与无锡中邦队进行了最后一场国内热身,结果在60分钟的比赛中以1比2不敌中甲排名倒数第四的对手,而今晚国足就将从上海出发远征叙利亚,拉开国家队的新一轮冲击之旅。

  昨天下午,国足与中邦的教学赛开打,按照双方约定,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但是每半场仅30分钟。上半场,国足大量派遣近期因伤病没有参加训练和教学赛的队员,蒿俊闵、张笑飞、矫喆、张耀坤等队员都披挂上阵,而病情最严重的沈龙元没有参赛。下半场,国足换上了周海滨、黄博文、王栋等一众主力。

  上半场比赛里,中邦先由詹可强进球领先,而国家队则是石俊打中门柱弹出后郜林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国家队尽管尽遣主力上阵,却没有再破门。反倒是蒿俊闵在中场拿球时被对方抢断成功反击,由谭鑫打进第二球。这样,国家队在上海集训的的第三场教学赛里,以1比2告负,这也是国足在新一年里的首场失利。

  国足此次以备战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为主的集训是23日在上海金山开始的,其间在1日和4日下午分别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两场教学赛,结果国家队分别以1比0和2比0取胜。加上之前在西亚进行的3场热身,国足成绩仅是3胜3负,实在难以让人满意。不过相比之前西亚之行,临时主帅殷铁生倒认为球员的状态正在恢复中,有信心打好14日和21日的两场预选赛。

  国足今天晚上将从上海出发,参加集训的全部27名球员都将前往西亚。北京时间9日,国足还将与伊朗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