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吸引意大利前国脚 世界杯主力自荐试训泰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吸引意大利前国脚 世界杯主力自荐试训泰达
2009年01月19日 08:0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托马西曾是02世界杯意大利队的主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09中超揭幕战初定3月21日 联赛基本保持完整

  在天津泰达队的历史上,历年来引进外援的最大牌无疑是“屠夫”托夫丁,现在有一名更大牌的球星主动找上了门,希望能够到中超踢球,他就是托马西。这名昔日意大利国家队和罗马的主力已经和泰达队会合,他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将决定着他的去留。

  现年35岁的托马西1996-2006年期间效力罗马长达10年,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2000/01赛季的意大利联赛冠军。托马西在罗马的出色表现,时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特拉帕多尼看在眼里,2002年韩日世界杯,托马西以主力身份参加了意大利全部4场比赛,其中1/8决赛对阵东道主韩国,托马西在加时赛中射入一球,但主裁判莫雷诺在征求边裁意见后,吹罚进球无效,意大利最终反被韩国队攻入金球淘汰出局。

  从2004年开始,托马西的职业生涯开始受到了挫折。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托马西膝盖严重受伤,修养1年多时间,直到2005年10月,托马西才在罗马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但此时托马西的位置已被佩罗塔牢牢占据。伤愈复出的托马西无法得到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的信任,最终在2006年夏天前往西甲加盟莱万特,但托马西的噩梦并没有结束,莱万特一直受到成绩、经济等各方面因素的干扰,2007/08赛季,莱万特降回西乙,托马西也与莱万特终止了合同。无奈之下,托马西在08年夏天加盟了中国球迷熟知的皇家园林巡游者,不过他在这里的发展也不顺利,逐渐丧失了主力位置。

  托马西并不想退役,不过他只能将目光对准强度和拼抢不大的联赛,泰达队则是他的一个选择。事实上,在泰达队奔赴西班牙拉练之前,就有经纪人将托马西的资料发送给了俱乐部,但是在教练组看来,托马西尽管经验丰富,但是年龄偏大,因此一口回绝。托马西并不死心,他昨天特意赶到了泰达队在西班牙的驻地,希望能否接受考察。在托马西的热情面前,教练组最终同意让他留下来,不过能否最终签约,还要看他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有趣的是,泰达队不少球员对托马西则是仰慕已久,不少小球员还主动拿着相机和他合影,当了一会追星族。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