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球备受各方质疑 领队蔚少辉流泪控诉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输球备受各方质疑 领队蔚少辉流泪控诉媒体
2009年01月19日 10:24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8日)下午14:30,中国男足在杭州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领队蔚少辉发飙,对近段时间媒体对于国足的负面报道进行了批评,说到动情之处,这位中年汉子更是流下了眼泪。

  因为输给叙利亚,国足再次受到各方质疑,球迷也心灰意冷。

  国家队结束西亚之行抵达杭州后,竟连接机的人都没有,下榻酒店门前也是一片冷清,不仅没有一个球迷来迎接他们,甚至连酒店方礼节性的献花慰问也取消了。似乎,大家都在有意与国足划清界限。

  国足也是人,面对外界的种种“反常”,他们当然也有想法。首先跳出来的就是领队蔚少辉,他说:“国足表现不好,一定程度上是媒体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踢了。”面对哑然的媒体,蔚少辉接着炮轰:“媒体的报道铺天盖地的都是一些负面的消息,说什么国脚军心涣散,无心恋战,这些都是很不负责任的言论。国内媒体环境如此差,对于球队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国脚们都在私底下抱怨。”

  不仅是口里说说,激动的蔚少辉还来了把煽情的,先是眼圈红了,接着泪水也开始打转。最后,他干脆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双手抹起泪来。一旁的国足主帅殷铁生则是面无表情,甚至都没去看一眼。

  发布会结束后,国家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但对媒体开放了10分钟后便将所有记者请出了体育场。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