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全队集体上转会榜 两家企业有意接手烂摊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全队集体上转会榜 两家企业有意接手烂摊子
2009年01月21日 10: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天前,深足一线队17名球员集体向深足俱乐部讨薪的同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求俱乐部将自己挂牌,不过,能不能上榜,决定权还是在俱乐部手里。昨日,深足董事会做出决定,申请了转会的球员一律上榜,这也意味着几乎整支深足一线队集体上榜。与此同时,深足投资人杨塞新透露,目前深足转让一事有了实质进展,有两家公司有意接手深足,结果两三天内有望揭晓。

  昨日下午5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上榜截止时间,直到昨日上午深足俱乐部都没有确定让哪些球员上榜。记者联系到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时,孟庆森表示,俱乐部董事会还在开会研究,结果要下午才出来,不过,在球员转会所需的转会申请、收入证明、体检报告上俱乐部都已盖章。下午3时,记者致电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杨塞新明确表示,“先将深足一线队集体上榜再说”。随后,记者通过孟庆森了解到,除了肖建佳与惠家康外,深足一线队16名球员全部上榜。李健华、张野、袁琳、黎斐等球员身价均在200万以上,其中最高的李健华身价达到280万。

  一线队球员集体挂牌在深足历史上还是首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上榜的深足球员有更多选择,一名深足球员私下告诉记者,俱乐部给他们标价有些过高,有些球员挂了也等于没挂。由此不难发现,深足并非想把一线队整体出售,就像杨塞新说的那样“先上榜再说”,即使上榜,也存在着相当大的变数。

  在将一线队集体挂牌的同时,杨塞新表示深足转让有了实质性进展。昨日,杨塞新透露有两家企业正同深足俱乐部在谈判,而且谈判进入到实质性阶段,“谈成的可能性有60%以上,一个是本地一家体育文化公司,另一个是一家香港公司,而且费用绝对不会少于2000万”,杨塞新表示,结果这两三天内就能出来。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