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国足丢球球迷怒撕门票 国脚不用乔装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国足丢球球迷怒撕门票 国脚不用乔装回家
2009年01月22日 10: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郜林帽子戏法 国足6-1狂胜越南获首胜

  评论:狂胜,中国足球的回光返照还是触底反弹

  国足大胜越南郜林帽子戏法 球迷围大巴兴奋呐喊

  昨晚,国足在农历鼠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牛气冲天,在杭州黄龙体育场6比1狂胜越南,为新上任的中国足球掌门人南勇献上一份厚礼。这支“临时国足”完成了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的使命,驱散“史上最差国足”的阴霾,带着胜利回家过年,昨天比赛后有队员笑称,“终于不用戴着蛤蟆镜上飞机了。”

  降雨,国足吃定心丸

  昨天,国足是喊着“必胜”口号走进黄龙体育场的,如此信心十足,杭州的天气帮了不少忙——突然降温降雨。殷铁生和教练组成员一大清早推开窗,就立刻露出笑容,他早就得知越南队员对杭州阴冷的气候非常不适应,让赞助商紧急从上海空运来了棉帽子和棉手套。

  天气的变化也催生了殷铁生战术的变化,他临时决定让攻强守弱的蒿俊闵和矫哲搭档右边路,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全力压上猛攻,在越南队员没有跑开之前实行闪电战,于是殷铁生排出了自己教练生涯最大胆的一个首发阵容,郜林、杜震宇双前锋,姜宁和蒿俊闵双边锋,4箭齐发,424阵型,“史上最差国足”昨晚选择了“史上最强悍的战术”。

  能够容纳6万球迷的黄龙体育场,昨天只坐了1.5万名球迷,但现场的球迷对国足杭州首演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黄龙体育场有灵气,背靠黄龙洞,有‘黄龙吐翠’的新西湖十景,一定能帮助国足起死回生。”有球迷说。

  丢球,球迷撕碎门票

  比赛刚开始,球迷还在寒风中搓着手说笑的时候,郜林就头球破门,“我打越南特别有感觉”,郜林赛后在众人的簇拥下摸着头笑个不停,他还记得亚冠小组赛时曾经在越南上演过一次帽子戏法,“这个越南队里不少人我都很脸熟,所以一上场就特别兴奋。”

  早早进球,殷铁生心里最大的石头落了地,赛前他布置的闪电战取得了完美的效果,越南队被迫压上进攻。就在“铁蛋”期待乘胜追击的时候,越南队却进球了,第11分钟,越南前锋阮宇峰抓住国足的防守失误偷袭得手,一瞬间,刚刚还在欢闹的黄龙体育场安静下来,殷铁生站在教练席边一动不动,有激进的球迷撕碎了30元买来的门票,愤愤地起身退席。好在失望的球迷还没有走出球场,第20分钟杜威就再一次帮助国足取得领先。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