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怒批郜林竖食指:赢越南就想让大家闭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白岩松怒批郜林竖食指:赢越南就想让大家闭嘴?
2009年01月23日 08: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郜林个人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协助中国男足前晚6比1大胜越南队,比赛结束之后,夸奖郜林的人很多。但央视名嘴白岩松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直言“如果自己是主教练,他进完第一个球之后就会把他换下来”。那为什么呢?因为进球之后,郜林的庆祝动作,是把食指竖在嘴边,让大家闭嘴。对于国脚郜林竖起的那根食指,白岩松觉得实在太过丢人。

  “难道之前人们对中国足球以及国家队的批评是错的?难道国足有不足是不可以批评的吗?难道国脚进了越南一个球就有权利让大家闭嘴?”白岩松连珠炮似的提出三个问题,接着又说:“如果进了韩国或者日本一个球,然后赢了球,你让人们闭嘴,腰杆还硬一些;可赢了越南,居然就打算让大家不说话,你拿什么当封口费?”白岩松认为“国脚竖食指让球迷闭嘴”就是中国足球悲剧性现状的最真实的反映。想想看,二十年前,中国男足多大比分击败越南,都不会兴奋到如此程度。多少年之前,中国随便派个广东队,就把亚洲杯预选赛轻松解决,好像当时没怎么直播。可今天主场赢了越南,还丢了一个球,就像赢了世界似的。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