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重定义郜林:租金150万元不卖 或面临减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重定义郜林:租金150万元不卖 或面临减薪
2009年01月23日 11:0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在杭州上演帽子戏法的郜林,在申花俱乐部遭遇被挂牌的冷遇。昨天,这个在上海成长起来的河南小伙子表示:“不管如何,先保持好状态,留在申花是我的首选。”

  一个被俱乐部挂牌的队员,却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这多少有一些讽刺意味。不过,郜林表示关键还是看自己的状态和实力:“球员关键是要把自己的实力提高上去。我代表上海打过全运会,在申花也过得很开心,申花培养了我,我对这个城市也很有感情。新赛季,我还是希望留在申花,继续为申花效力。当然最终结果还是要看俱乐部的态度。”

  据悉,和过去坚决甩卖的做法相比,申花现在悄悄地把郜林定义为只租不卖,租金高达150万元。这么高的租金,几乎注定了郜林新赛季很有可能继续留在申花,不过郜林可能要付出减薪的代价。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