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恶语评刘翔退赛 知错道歉幸未遭投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君如恶语评刘翔退赛 知错道歉幸未遭投诉(图)
2009年02月01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快人快语的吴君如幸未被投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一向快人快语的香港艺人吴君如,前晚在她主持的电台节目《哗哗哗!打到嚟》中几乎闯祸,当时节目嘉宾谷德昭祝大家如刘翔所言,日日好心情,否则心情差就什么也做不成。吴君如竟说道:“佢当日系咪食咗屎?(他当天是不是吃屎了)”不过她随后自觉出言不当,又补说道歉:“Sorry呀!我都系唔应该侮辱国宝(我都不应该侮辱国宝),吐口水再讲过。”而另外两位男主持此时也帮她解释道:“他是脚痛。”

  商台未接听众投诉

  就此事问该电台的对外事务部,发言人表示并未收到任何听众的投诉,又指君如只是用广东俗语来形容,问刘翔是否心情不好,而且君如也怕被误会,已实时在节目中作出道歉及更正。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