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请给郭晶晶留出空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请给郭晶晶留出空间
2009年01月12日 11: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见到了郭晶晶在香港街头的发飙,见到了菲尔普斯在北京机场的无奈,总算明白了保镖存在的意义。狗仔用尾随手法,粉丝用人海战术,弄得大家和谐的心情都乱糟糟。

  下一次,变聪明的晶晶不会再让狗仔跟到,或者如离开香港时用七个保镖全程护驾。下一次,菲尔普斯也许会和莎朗斯通那样走VIP通道,像莱科宁一样让粉丝等到机场打烊。因为一次不快搞得没有下一次见面,到底是谁不划算。

  很多明星,无论出自哪个圈子,都是见媒体避之不及,其实很难肯定这种行为是“耍大牌”,因为各人底线不同,遭遇不同,情商也不同,心理阴影与心理建设更是不可相较。其实很简单,明星也是人。李亚鹏为保护家人与记者大打出手,伊能静为女儿受狗仔惊吓而声泪俱下,当时当下情真意切,倒也显得可爱。反倒是那些狗仔,令人生恶。

  粉丝们爱偶像,就更需要为他们腾出一些空间。与其令自己喜欢的人讨厌自己,不如能够做到有分有寸,退一步互相都能海阔天空。明明是为了迎接“飞鱼”,人家还没出机场呢,就陷入人墙,寸步难移。混乱之中,菲尔普斯还遭遇了鲜花的“空袭”——明星们生命中无法承受之爱。常听说粉丝亡命追车,常听说粉丝在挤推中受伤甚至自杀,不想想偶像要为粉丝买单,也至少多为自己和家人考虑一分。

  当然,那么多明星中,也不乏有些眼睛长在头顶的自大狂:动辄就给人冷脸,以为自己高人一等,喜欢居高临下鄙视众生。到头来,遭到媒体封杀,又流失粉丝,搞得自己翻不了身。

  人和人之间,明星,媒体,粉丝,三者处得好是“相辅相成”,处得不好那是“相生相克”。记得在心理学上有个理论,1.2米是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除非是你特别信任、熟悉或者亲近的人,否则逾越了这个距离,都会让你产生不安全的感觉。也许1.2米有点远了,但给对方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间,这点应该是起码的分寸。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