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菲尔普斯并非神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商报:菲尔普斯并非神话
2009年02月02日 15:0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吸食大麻在体育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放在颈挂八枚北京奥运会游泳金牌的菲尔普斯身上,那就成了万恶不赦之罪——— 粉丝唾弃、赞助商撤资、禁赛四年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尽管很不健康,但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大麻不是兴奋剂,只属于个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目前,大麻在荷兰已经合法化,美国的若干州也在考虑立法将大麻合法化,菲尔普斯离开了泳池也只是一个混迹于美国街头的嘻哈少年,所以才会在去年11月那个游泳赛历的淡季里难以自制地拿起了大麻,因为没有比赛也就意味着没有药检,他在骨子里并不想提前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菲尔普斯的梦想是取得更多的奥运金牌,而我们无限制地将菲尔普斯的梦想扩大化,NBA的诸多球星吸食大麻,即便是神奇的乔丹也曾经和大麻有染,还有网球场上的玉女辛吉斯。大家对于菲尔普斯的痛斥就好比陈冠希的“艳照门”,名人的私生活曝光在世人面前就会遭到不齿。

  一个还不到24岁的青年,却拥有世界上最高的知名度和远远多于同龄人的财富,仔细想想菲尔普斯的自我膨胀并非不能理解。没错,那个在水立方里所向披靡的菲尔普斯是神,我们只希望他不要忘记那件自律的外衣,因为他是千万青少年奋斗的榜样,责任永远是给予其荣誉的附属品,他不应该让孩子们的梦想如这般照进现实。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