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球员热身遭"鞋袭" 因加沙战事遭球迷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以色列球员热身遭"鞋袭" 因加沙战事遭球迷抗议
2009年01月08日 09: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以色列上月27日开始对加沙地带进行军事打击,世界各地反以示威日趋频繁。当地时间1月6日,欧洲篮球联赛小组赛也遭反以示威者,导致以色列球队不得不弃赛。

  当天,以色列比内哈萨隆队做客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与土耳其电信队角逐欧洲篮球联赛D组出线权。球场外聚集了数以百计的示威者,警方动用大约1000人维持秩序,而球场内,当两队队员出场热身时,看台上一些土耳其球迷高呼“以色列杀人犯,滚出巴勒斯坦”等口号,更有人向以色列球员投掷硬币、打火机,甚至模仿伊拉克记者鞋袭布什的方式,将皮鞋扔进了赛场。在此情形下,赛事组织者不得不安排以色列球员返回球员休息室。警方出动防暴警察维持现场秩序,并谎称比赛取消,示威者才陆续离开球场。当现场平静下来,裁判要求两支球队重新开始比赛时,以色列比内哈萨隆队却拒绝返回赛场。目前,尚不知该场比赛何时进行。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