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锦赛申办网上投票 北京获得半数以上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世锦赛申办网上投票 北京获得半数以上支持
2009年01月09日 15:44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2月5日,北京、西班牙和意大利在日内瓦向国际篮联递交了申办2014年男篮世锦赛的申请,随后国际篮联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关于“你希望看到哪个国家成为2014年男篮世锦赛东道主”的调查。如今,为期一个月的投票已结束。北京以54%的支持率排在首位,西班牙居次席,意大利的支持率接近为零。

  统计显示,约有2.2亿名网民参加了投票,支持北京的网民约为1.19亿名。投票初期,由于此事在国内鲜为人知,北京的支持率仅有1%,西班牙的支持率高达82%。经国内媒体披露这一消息后,北京的支持率一路飙升,仅用一天时间北京的支持率就超过西班牙。投票过程中,西班牙的支持率曾于去年12月13日和15日两次反超北京,但北京的支持率很快又重返第一的位置。

  国际篮联官员因此已感到中国球迷对于北京申办男篮世锦赛的热情。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网络民意不能最终决定举办权花落谁家,但可间接影响国际篮联、赞助商和国际媒体的态度。

  按照世锦赛的申办程序,国际篮联将于5月确定最终举办地。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