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接掌希腊男篮帅印 曾率中国队进奥运前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纳斯接掌希腊男篮帅印 曾率中国队进奥运前八
2009年01月29日 10: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尤纳斯。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曾帮助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杀入八强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近日已经与希腊国家男篮达成一致,表示愿意接受邀请,接替前希腊传奇国手、功勋教练扬基纳斯成为新一任希腊男篮主教练。双方将于下周一签约,同时老尤还提出让他在奥林匹亚科斯队时期的助教亚尼斯担任助手的请求。

  尤纳斯来中国执教前,曾在希腊豪门俱乐部奥林匹亚科斯队执教,加上他带领中国男篮取得的奥运前八名的成绩,因此希腊国家男篮认为尤纳斯不论是经验、成绩,还是对希腊男篮的了解,他都是国家队新主教练的最好人选。尤纳斯接手希腊队后的第一个挑战将是率领希腊队出战今年夏天在波兰举行的欧锦赛,同组球队有克罗地亚、黑山和以色列。

  周赫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