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腕云集奇趣搞怪迭出 08体坛山寨诺贝尔奖出炉

2008年12月12日 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叉腰肌”是这样炼成的的(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题:大腕云集奇趣搞怪迭出 08体坛山寨诺贝尔奖出炉

  2008年是奥运年,回顾在这一年体坛中的无数大事小情,可用“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时值岁末年关,我们不妨抱着娱乐的心情,以刚刚颁发的诺贝尔奖为载体,评选出2008年度“体坛山寨诺贝尔”,一网打尽竞技场内外的喜怒哀乐,体坛林林总总的光怪陆离。

  体坛诺贝尔奖之生物学/医学奖

  获奖者: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

  理由:“叉腰肌”理论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巨大贡献

  忽如一夜春风来,“叉腰肌”就如同“俯卧撑”和“打酱油”一样遍布各大论坛。甚至可以说,如果你没听说过这块“髂肌,呈扇形,起自髂窝;腰大肌,长形,起自腰椎体侧面及横突。向下两肌相合,经腹股沟韧带深面,止于股骨小转子”的部位,就不算关注新闻!更不会认识这位获颁体坛最高奖项的风云人物!

  获奖场面回放

  时间回溯至2008年8月17日8时30分,中国女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奥运会赛后总结。队员们都按要求进行了书面总结报告,有些姑娘难忍出局的命运当场痛哭,场面甚为感人。但是!受过谭望嵩飞腿与郑智铁肘考验的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却有足够的铁石心肠对抗女人的眼泪。

  在这种气氛中,谢主席一马当先挺身而出,用自己在北体大掌握到的生物学专业知识勇敢地娱乐了大众一把。只见他严肃地吼道:中国女足简直就是“无斗志无能力”的反面典型队伍!谢主席同时对女足姑娘们提出了正确而严格的要求:看看人家巴西队技术那么好,大牌那么多,人家却在晚上11点去酒店健身房练力量,你们什么时候练过?!中国女足身体肌群中最需要训练的是“叉腰肌”!

  本人获奖感言

  “我曾经搞过多种工作,经历过一些岗位。从(生物学)专业角度上讲,新进入的人无论再聪明,如果信息不全(不知道叉腰肌),决策的要素不齐备,决策也会出现失误。”

  “现在继续加大球队的训练量绝对是对的!因为国奥队需要的体能储备不止是为了应付三场奥运会小组比赛,我们的训练计划是按照球队杀入四强制定的,我是非常专业的训练专家,我有科技部颁发的证书!”

  群众反应

  笛卡尔:我叉故我在。

  按摩小姐:叉腰肌还不知道,叉腰肌就是平常按摩的时候脊椎骨两边各两尺宽,捏那个地方,您就舒服死了。

  米卢:谢主席的得奖是很难答复的,我在公开场合不会对人进行指责或者评论。

  网友:谢主席从理论的终极层面深刻揭示了五大联赛为什么水平高,巴西、意大利等国的国家队为什么是世界强队的问题。无他,会叉,常叉,叉的水平高,“叉腰肌”练得好,比赛成绩能不是杠杠的吗!

  业内资深人士:谢主席高屋建瓴的新理论对世界体育运动的大踏步发展,特别是对广大中国球迷和足球运动员而言,无疑是拨云见日般的福祉。保守估计,叉腰肌这一理论的提出将至少加快中国足球发展50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