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庞伟承认“姐弟恋” 冠军情侣获教练认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庞伟承认“姐弟恋” 冠军情侣获教练认可
2009年01月02日 02:0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杜丽。(图片来源:体坛网)



    2008年8月9日,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队22岁河北小将庞伟获得冠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杜丽曝渔网装性感写真 野性风格险些走光

盘点: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郭晶晶刘翔都是过来人

  “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在新年来临之际,22岁的庞伟大方回应了他与26岁的杜丽之间的恋爱传闻,国家射击队里的“奥运冠军姐弟恋”终于水落石出。

  2005年入选国家队的庞伟把两人的感情归结为日久生情,而走出上一段恋情的杜丽给了庞伟表白的勇气,“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未能蝉联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的杜丽决赛后泪如雨下。庞伟回忆说,“我当时就在奥运村里陪她到处逛逛,完全不提比赛的事情,还买了不少纪念品逗她开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四天之后,拭去泪水的杜丽如愿摘金。

  去年12月初两人在山东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被曝光,上周出席射击射箭教练员竞聘会时两人手上的同款戒指又引起猜测。幸亏王义夫为他们解了围,“如果是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队里肯定会干预。但到了二十六七岁,不谈恋爱也不正常啊。”

  由于身处不同的省队,不在国家队集训时庞伟和杜丽只能电话传情。谈到未来,庞伟希望大家多关注他们新年的首场比赛——4月初的世界杯韩国站,“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拿冠军,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编辑:张明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