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酒中皇后:郭晶晶红酒2瓶不倒 韩端白酒1斤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酒中皇后:郭晶晶红酒2瓶不倒 韩端白酒1斤2
2009年01月06日 16: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12月20日,“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闭幕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中国跳水明星郭晶晶出席。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进一步推动中日关系改善与发展势头,2007年1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新加坡举行会晤时,共同确定2008年为“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是继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和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之后,双方着眼于进一步增进两国国民感情,在两国大力培养友好事业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12月19日,揭晓的“2008中国最美50人”中,章子怡、梁朝伟、周迅、张涵予、郭晶晶、李冰冰、张国立、赵薇、孙红雷、张雨绮、佟大为、范冰冰、蒋雯丽、成龙、李连杰名列前十五。体坛明星郭晶晶也强势杀入该榜前五。图为十二月中旬郭晶晶在京出席一时尚颁奖礼。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见识过古力在庆功宴上举杯豪饮的气概,也听说过王皓、毛剑卿酒后闯祸的新闻,似乎在中国体育界,男选手在酒桌上的“海量”是毋庸置疑的。那么中国体坛的巾帼,谁最能喝呢?近日有媒体爆料,跳水女皇郭晶晶可以喝两瓶红酒不倒,但也许她还不是最能喝的;当然也有不喝酒的,比如王军霞从小到大就滴酒不沾。女人天生三分酒量,女运动员更是好上加好,正如张亚雯开的玩笑:“现在不能喝的,是因为平常‘锻炼’得少。”

  郭晶晶酒量惊人

  中国水军喝酒,晶晶也是“一姐”

  郭晶晶酒量:红酒2瓶

  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摘两金之后,郭晶晶继续巩固了自己在中国体育界人气第一的位置。而在生活中的酒桌上,喜欢泡吧的郭晶晶也大有“ 一姐”风范,也会与朋友跳舞、斗酒、玩骰盅,“他们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会把朋友灌醉。”

  郭晶晶的能喝,近日也得到了体育圈内熟悉她的人士的证实。这位圈内人士最近在几次Party上都碰到过郭晶晶,每次郭晶晶都是和霍家大公子霍启刚在一起,有两次他的弟弟霍启山也在场。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酒量确实惊人,尤其擅长喝红酒。常在交际场所应酬的霍启刚酒量算不错的了,红酒也能喝一瓶,但相比女友郭晶晶则是小巫见大巫,“郭晶晶喝到最后可是一杯一杯与别人干杯的,她一个人干掉两瓶红酒绝对没有问题。”中国水军的男队员能喝酒已经不是秘密,但郭晶晶在酒桌上的战斗力却似乎并不是中国水军其他“女兵”的普遍实力。据熟悉的圈内人士介绍,除了郭晶晶之外,印象中还没有特别能喝的女选手。像罗雪娟、刘子歌这样的奥运冠军平常基本上不喝酒,而花样游泳的美女双胞胎蒋雯雯、蒋婷婷虽然喜欢到KTV喝酒唱歌,但酒量并不算好,“充其量啤酒也就三瓶左右。”

  铿锵玫瑰前锋酒量都不错

  韩端酒量:白酒1.2斤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