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希望可以再代表国家参加下届奥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希望可以再代表国家参加下届奥运会
2009年01月06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一月六日,中国奥运体操金牌得主郭晶晶与其他三十余名选手在香港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郭晶晶等将在八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慈善汇演”登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一月六日,李宁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代表身份,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记者会及晚宴上欢迎国家队运动员访港代表团一行。当日,郭晶晶、吴敏霞、蒋文文、蒋婷婷等三十二名国家队运动员再度访港,并将在八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慈善汇演”登场表演。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六日电(记者 梁今)虽然在奥运会上已取得四金两银的惊人成绩,但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仍希望展开自己第五次的奥运之旅。她六日出席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很希望可以再次代表国家参加下届奥运会。

  从一九九六年至今,郭晶晶已经征战了四届奥运会,夺得了四金二银,在成绩上赶超师姐伏明霞。郭晶晶表示,很喜爱自己从事这么多年的跳水运动,目前仍未打算退休,希望可以代表国家参加下届奥运会。

  不过,年届二十七岁的郭晶晶也承认,自己待在跳水队已经有二十多年,在队里年纪比较大,北京奥运之后,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和恢复状态。

  以郭晶晶为首的国家跳水“梦之队”,六日中午与国家花样游泳队一起飞抵香港。访港团准备出席本周四在九龙公园泳池上演的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善慈汇演。据了解,一千七百张门票在两天之内全部售罄,反应非常热烈。(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