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杰携女友度浪漫假期 超女博客为其加油(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孔杰携女友度浪漫假期 超女博客为其加油(组图)
2009年01月09日 16:3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安夜古力王尧刘星共同见证,奇怪的是,古力和某女似乎不是一般的亲密。 图片来源:体坛网
孔杰美女女友。 图片来源:体坛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帅哥古力已确定女友? 经纪人:不是围棋圈内人

    李昌镐牵手阳光美女记者 "石佛"约会就在家附近

  三星杯期间,孔杰的女友呼之欲出,显示他戴着的定情戒指被曝光,而后,韩国媒体相继爆出这位与李世石相约三星杯的新时代帅哥新恋情甜蜜无限。终于,孔杰的女友“千呼万唤始出来”,原来,竟是2006年杭州赛区的超女,后参加qq《男生女生》杭州赛区的“宝贝”陈小匀,毕业于浙大附中,今年仅21岁,原来就擅长围棋,165cm的身高,水瓶座的细腻,自称“匀小朵”的她是个十足的小美女。这也成为今日丰田杯现场除了赛事之外最受关注和一轮的一大话题。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