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影响力五大美女 体坛女强人邓亚萍(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最具影响力五大美女 体坛女强人邓亚萍(图)(2)
2009年01月19日 09: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008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从英国剑桥大学基督学院毕业,荣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图为邓亚萍在学位授予仪式上。 中新社发 剑桥大学供稿 摄


 

    2008年8月30日,北京残奥村副村长邓亚萍召开北京残奥村开村发布会,残奥村将接待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4099名运动员,2644名随队官员和640名技术人员。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二)中国体坛最强的女人-邓亚萍

  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女强人,她努力,好强,打败世界无数乒乒高手,个子不高,并不代表她野心不大,心中拥有雄心大志,造就她无数的成功.不服输的性格成就了她辉煌的人生.打球时,她是冠军;读书时,她是博士;工作时,她是组织奥运会的主力官员,作为一个女人,她同样也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在怀孕期间,她边求学,边钻研,用罕见的毅力谱写了一个女人自强自立的光辉形象。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