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发表复出宣言:下一跳在罗马世锦赛(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发表复出宣言:下一跳在罗马世锦赛(组图)
2009年03月11日 17: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决赛中获得金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郭晶晶:喝酒从没晕过 拍电影是"没影的事"(组图)

  郭晶晶T恤上印暧昧语言:单身请来夜店交际(图)

  7月在罗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和10月的济南第十一届全运会,将是“跳水女皇”郭晶晶今年的两大重要赛事。这是郭晶晶给自己制订的“2009年计划”。

  在“美的冠军 跃动新姿-美的集团·中国泳协全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后,郭晶晶向新华社记者透露:“我回到国家队恢复训练已经一个多月了,如果一切情况正常,我会参加游泳世锦赛和全运会。”

  北京奥运会后,练习跳水长达20年的郭晶晶获得了将近半年的假期。由于她年满27岁,她的下一跳是在跳水池内还是跳水池外,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对此,郭晶说自己还没有考虑退役的事,下一跳肯定是在跳水池内。“不能说是对奥运的渴望,而是对跳水的热爱,让我回来了。站在跳板上,依然是我最快乐、最享受的事情。”郭晶晶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