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女孩与武术男生:奋斗成就幸福爱侣(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跆拳道女孩与武术男生:奋斗成就幸福爱侣(组图)(2)
2009年03月19日 16: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奋斗 兑现那句诺言

  为了这句承诺,吴威开始了艰辛的创业之路。2004年年底,吴威向亲戚朋友借了几万元,租下了洪山电影院的一层楼,筹备开个跆拳道馆,因为跟陈可芳在一起的日子,他的兴趣也慢慢从武术变成了跆拳道。为了节约创业成本,场地漏水,吴威自己提着灰桶,上屋顶修补;舍不得请人发广告传单,吴威亲力亲为,别人看一眼就丢掉了的传单,他默默地一一拣起来……

  2005年年初,等到一切筹备工作就绪,吴威发现身上只剩下5块钱了,那天中午他和陈可芳没有吃午饭。天无绝人之路,下午帮他们做广告牌的小伙子成了馆里的第一个学员,他们收到了第一笔学费1000元。有了第一个学员,很快就有了第二个,第三个……

  2005年7月,陈可芳大学毕业,成了武汉一所高校的体育老师。每天,陈可芳下班后从江夏坐学校的班车到道馆,陪着吴威。晚上9点半道馆关门后,吴威再骑着摩托车送陈可芳回学校宿舍。从洪山到江夏,17公里的路,不论刮风下雨,他们一起走过。在这条路上,他们不知摔了多少跤,但好在是两个人一起摔,所以痛并快乐着。

  去年9月份,陈可芳和吴威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今年,他们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如今,吴威把道馆搬到了街道口一个高档写字楼里,学员已有1000多人,生意越做越大。他们还按揭买了房子和小汽车,日子也越过越好。吴威兑现了对陈可芳的那句承诺,他们的未来还会更好。图片提供/银狐摄影

  幸福有约

  幸福有约:无论你是正处于热恋中,还是已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只要你觉得幸福,就让我来聆听你们的故事、感受你们的幸福吧。请将你们的靓照和情况简介发至:cthunle@163.com。记者电话:15827037546。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