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王励勤正牌女友是世姐 沙排美女万人迷(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王励勤正牌女友是世姐 沙排美女万人迷(图)(4)
2009年03月24日 08:1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球王马拉多纳。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裸模跟马哥搅起了

  马哥又有新欢了。近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就抖出他和一位阿根廷超级名模辛西亚搅在一起,辛西亚已公开承认两人的恋爱,该绯闻这两天迅速成为阿根廷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

  “ 是的,我们之间有很好的感觉,并已经有了一段浪漫的回忆!”不过《罗马体育报》并没有提到辛西亚与马拉多纳目前的关系状况,而马拉多纳本人至今也未就辛西亚的表态进行任何的澄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这个漂亮女人的话。值得一提的是,该消息见报后,阿根廷各大电视台在这两天都纷纷制作了有关马拉多纳情史的专题片,收视率一路高升。虽然目前已有一些媒体在质疑辛西亚似乎有为自己炒作的嫌疑,但毫无疑问的是,本身就已大名鼎鼎的辛西亚肯定会因此再火一把。

  作为阿根廷超级名模,辛西亚被称为“魔鬼与天使的完美结合”,天赐的一副清纯无比的脸庞,时而略带忧郁的眼神令无数男人产生怜香惜玉的感觉。而在欧洲时尚界,她被称为“年轻版辛迪·克劳馥”,她火辣的身材尤其让人过目不忘,注定成为男性梦寐以求的性感偶像。这位曾经在2007年1月为著名性感杂志《Maxim》拍摄裸体照片的模特凭借其超高的人气和与众不同的T台表现力,将当期杂志的销售量提高了整整20%!现在,她不仅是阿根廷精英模特之一,也是颇有发展前途的影视红星。

  2003年5月,马拉多纳与前妻克劳迪娅结束了14年的婚姻,他也为此付出了1500万美元的分手费。在此之后,马哥又先后与金发美女朱迪斯以及维罗尼卡发生过恋情,现在,马哥又一次移情别恋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