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王励勤正牌女友是世姐 沙排美女万人迷(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王励勤正牌女友是世姐 沙排美女万人迷(图)(5)
2009年03月24日 08:1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浅尾美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一浅尾在日本卖疯了

  长相甜美、清纯可人的浅尾美和是日本沙排球员,23岁的她代表日本队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由于其甜美的长相和特别的黝黑肤色,最近成为日本人气超高的美女球员。但日前,浅尾美和与日本足球运动员水本裕贵的秘密约会成为媒体热炒的焦点,这让她陷入烦恼之中。

  除了美女球员的身份之外,浅尾美和是日本商家青睐的对象,她的广告代言费高达175万元人民币,而她的一本写真挂历在一周之内就被抢光。浅尾美和从2000 年起开始排球生涯,2004年正式进军沙排。在沙排界发展了3年后,她2007年就以与众不同的黝黑肌肤为卖点,被广告商纷纷看中。目前,浅尾美和每拍一个广告,净收入是2500万日元(约合175万元人民币)。2007和2008两年,浅尾美和就接拍了8个大型广告片,其中不乏“三得利”、“松下”、“ 本田”等全球知名品牌。由于拥有大量粉丝,浅尾美和的写真集和挂历也成为抢手货,浅尾美和2009年挂历原来定价为1980日元,公开销售后一周内便宣告售毕。随后,出版社将定价提高了300日元进行增印,而增印版依然被一抢而空。

  除了和酒井法子一样的甜美外貌之外,浅尾美和单纯的性格也是她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浅尾美和受邀为网站写博客,她的博客像一名小女生花痴一样写道:“北岛康介选手真是好样的,连续在两个项目中夺冠,他在水里的时候可真是帅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