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研究院回应质疑:刘翔价值缩水87%真实可靠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品牌研究院回应质疑:刘翔价值缩水87%真实可靠 (2)
2009年03月26日 11: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布评估报道没收一分钱”

  对于中国品牌研究院所指出的“刘翔价值缩水87%”,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此前表示,“现在各种研究机构太多了,你有钱搞个调查,说刘翔代言只要五万块钱,这也是可以操作的。”对此,郑学勤表示,田管中心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才这么说,“这些年来我们帮企业包括政府做的品牌价值鉴定数不胜数,中国品牌研究院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

  郑学勤还表示,中国品牌研究院这一次发布《刘翔商业价值评估报告》并没有收一分钱,“我们之所以发布这个报告是为企业选择代言人做一个指引,刘翔身价下降后给了一些中小企业机会,毕竟动辄千万的代言费是这些企业不能承受的,而刘翔身价下降给了他们代言刘翔的机会,因为即使目前刘翔的广告效应下降,对这些企业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企业声音

  安利没有放弃飞人,报告出街前已续约

  23日发表的《刘翔商业价值评估报告》中称:曾与刘翔签过代言合同,目前已到续约期的12个品牌,仅有耐克一家公司表示将与刘翔续约,其余11家都在观望。当中,安利纽崔莱已经表示不与刘翔续约。记者昨日则从安利(中国)南方区对外公共事务部了解到,安利已于上周五(3月20日)与刘翔签订了新一轮合约,合约价格并未透露。

  安利公关部主任魏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2007年12月刘翔签约成为安利纽崔莱全球品牌代言人以来,刘翔始终是安利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该合约于去年年底到期,今年即又与其签署了新一轮的品牌代言合约。目前,刘翔和中国体操队、罗纳尔迪尼奥等优秀运动员组成阵容强大的纽崔莱代言团队。”安利纽崔莱方面认为,其与刘翔的合作绝不仅仅在于商业价值的挖掘,而更重视对刘翔和中国体育事业实实在在的不断支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