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打湖人有机会获胜 火箭欲赢球须改变两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打湖人有机会获胜 火箭欲赢球须改变两点(2)
2009年05月03日 11:1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表示面对湖人只要改变两点就有可能给湖人制造麻烦。“第一点,我们需要减少失误,湖人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要尽可能地减少失误;第二点,我们要提高自己进攻的质量,湖人是一支得分点丰富的球队,而我们相对少一点,这要求我们尽可能地提高进攻质量。”

  姚明在强调进攻时,也不忘防守。“从常规赛来看,都是加索尔和拜纳姆身后来防守我,尽可能把我推得很远。这和开拓者差距很大,不过现在季后赛 ,湖人或许要会用绕前,那就一样了。”姚明同时指出,球队防守的重中之重是防守科比,“并不是说防守加索尔不是很重要,但我们现在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防守科比上面。当然,加索尔打得很聪明,知道如何利用空档,他本身也有很强的能力。他会让科比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也需要小心加索尔,不能让科比让他变得更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