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婚后首个情人节:23小时陪叶莉 连胜当礼物

2008年02月15日 10:2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月13日晚,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上战胜国王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中新社发 杨晋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是情人节,对火箭而言这也是他们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主场与国王的比赛中,火箭凭借诺瓦克最后时刻的三分球绝杀以89:87险胜。火箭取得了八连胜,追平了自姚明加盟后的最长连胜纪录,同时也借机重新杀回了西部前八。姚明本场比赛继续有着良好的表现,他贡献了25分和14个篮板。赛后,姚明马不停蹄赶回家中与妻子叶莉分享八连胜的喜悦,因为今天他就将飞赴新奥尔良备战全明星赛。

  角色球员帮忙姚明追平纪录

  以火箭目前状态看,他们这次在主场拿下国王应该不存在问题。但本场比赛却远比大家想像的要来得惊险。虽然姚明继续上演了25分14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但火箭另一核心麦蒂却不在状态只拿下10分。这也导致火箭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在终场前24秒被国王队反超。与上一场比赛巴蒂尔帮助锁定胜局不同,这一次临危救主的换成了新秀诺瓦克,这位外线投手接到麦蒂的传球后,投中了制胜的3分。

  主场拿下国王之后,火箭追平了自姚明加盟后的最长连胜纪录。巧合的是,球队的上一次八连胜恰好距今整整3年时间。2005年,火箭曾同样带着八连胜的战绩进入到全明星周末。“很高兴队伍赢得了胜利,很高兴我们重新进入西部八强,很高兴我们的队员总能给我们惊喜……我想我们的连胜还会继续下去的。”赛后的姚明喜形于色,“带着这样的心情去参加全明星赛应该很不错,在新秀赛上我会为阿联和斯科拉加油的。”

  23小时陪妻子 姚明低调过节

  姚明曾经说过,全明星赛就是娱乐大众,看来姚明已经为新一届的派对准备就绪了。但在时间问题上,姚明却有些犯难。今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在时间上与情人节有些抵触,为了赶上15日的媒体会议,姚明必须在14日当天前往新奥尔良。比赛结束后,姚明告诉记者,为了公私两不误,他已经订了14日最后一班前往新奥尔良的机票,“只能把这之前的23个小时都留给妻子叶莉了。”

  23个小时,这就是姚明与叶莉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时间太过仓促,姚明表示自己没有精心为妻子准备什么情人节礼物,“就把这次的八连胜送给叶莉吧。”当然谁都知道,非常疼爱老婆的姚明绝不会如此小气,但此后无论大家如何逼闻,姚明却始终不愿再谈论礼物问题,“还是不要问了,我得抓紧时间赶回去。23个小时,已经被你们耗去不少时间了。”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