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后悔留下麦蒂 再无"冤大头"愿收留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老板后悔留下麦蒂 再无"冤大头"愿收留此人
2008年12月31日 15: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亚历山大后悔了,但一切似乎都为时已晚。当在火箭迎战爵士之前,麦蒂又一次主动休战时,火箭老板终于亚历山大终于按捺不住了,他甚至在半场休息时质问总经理莫雷:“麦蒂为什么不上场?! ”

  亚历山大对麦蒂的宠爱在火箭不是什么秘密,但麦蒂每况愈下的表现却不断地打击着亚历山大的信心,直到今年5月,火箭再次被爵士淘汰后,亚历山大就开始反思,以姚麦为核心的这支球队,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夺得总冠军?

  亚历山大决定要和麦蒂谈一谈,那是一次秘密的交谈,亚历山大的一位合作伙伴透露,在谈话中,麦蒂向亚历山大发誓,自己会在新赛季中拼尽全力。于是,亚历山大决定再给麦蒂一次机会。而这次机会也让火箭错过了另外一次机会,一次送走麦蒂的最佳机会。

  就在等待新赛季开始的过程中,火箭接到了活塞的报价,其实活塞想网罗麦蒂的目的和交易得到艾弗森的目的一样,他们瞄准的是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但亚历山大否决了这宗交易,因为当时他还相信,只要麦蒂能充分发挥能量,姚明能避免伤病,再加上一干出色的角色球员,火箭就有实力去争夺总冠军。

  但新赛季开始后,麦蒂让亚历山大后悔了,麦蒂仍然那么爱受伤,仍然那么爱找借口,仍然会时不时地自己决定不上场比赛。与爵士的比赛,所有人都认为麦蒂可以出场,但麦蒂却没有上场比赛,这彻底激怒了亚历山大。

  在老板和管理层成员施加的巨大压力下,麦蒂昨天终于同意出战奇才,并且在赛前训练中一反常态,表现得非常积极。但当他交出全场17投6中的表现时,场边的亚历山大恐怕又失望了。

  失望、后悔和愤怒似乎都为时已晚,就算亚历山大现在想交易麦蒂,他也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对于交易麦蒂一事,一位NBA的资深评论家曾经说过:“除非是伊赛亚·托马斯做总经理,否则这个联盟不会有人收留麦蒂。 ”而事实上,托马斯已经被纽约炒掉了,这也意味着,火箭恐怕再难找到冤大头来接收他的头号球星了。

【编辑:卢岩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