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斯塔基/杰弗森分获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斯塔基/杰弗森分获殊荣
2009年01月06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NBA官方今天凌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活塞的斯塔基和森林狼的杰弗森分获殊荣。

  活塞队上周取得四连胜的佳绩,斯塔基可谓是功不可没。四场比赛中的三场,他都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得分,他场均23.0分、5.3次助攻、4.5个篮板的成绩,帮助球队拿到了本赛季最长的七连胜。

  杰弗森上周砍下场均27.3分、12.3个篮板的成绩,命中率高达52.4%。森林狼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战绩,特别是在与灰熊队的比赛中,杰弗森砍下了38分的个人最高分。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史密斯(老鹰),皮尔斯(凯尔特人),迪奥(山猫),詹姆斯(骑士),霍华德(小牛),内内(掘金),杰克(步行者),科比(湖人),韦德(热火),钱德勒(尼克斯),奥尼尔(太阳),帕克(马刺)和贾米森(奇才)。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