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第三次亮相进步不小 再次获得全场球迷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第三次亮相进步不小 再次获得全场球迷助威
2009年01月06日 11:4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如果说现在还有谁最有可能在本赛季追上公牛72胜10负的纪录,那么只有湖人了。在昨天战胜开拓者后,6连胜湖人成为本赛季输球最少的球队,并以27胜5负的战绩笑傲联盟。中国球员孙悦在最后一分钟的垃圾时间里登场,有一次三分线外投篮,可惜没有命中。此外,他的技术统计上还有一次犯规。

  从孙悦场上的表现来看,他已经逐步适应了NBA赛场的节奏,即使是最后一分钟登场,他也很快调整好状态,迅速融入到比赛中。攻防两个回合,孙悦跟上了湖人的节奏,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不再像以往一样迅速出手抢断,而是贴住对方的进攻球员,在对方准备突破或者投篮的一刻再做出反应,从这一点上来说,孙悦无疑有了不小的进步。

  孙悦的三次登场都在主场,而每一次上场都会赢得全场球迷的欢呼,昨天的斯台普斯又是这样,无论是孙悦踏上球场的那一刻,还是他在三分出手时,几万名球迷都是齐声欢呼为他助威。孙悦表示,那么多球迷支持他,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鼓励。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