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砍14分6篮板麦迪复出 火箭不敌76人遭三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砍14分6篮板麦迪复出 火箭不敌76人遭三连败
2009年01月07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更多:姚明连续吃火锅遭冷冻 麦迪复出虎头蛇尾

  中新网1月7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火箭以96-104告负,本赛季首遭三连败。

  麦迪今天终于复出首发登场,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排出了麦迪、阿尔斯通、姚明、斯科拉和瓦佛尔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麦迪不负众望连续拿分,不过姚明又陷入了低迷,首节只投中一球拿到四分。首节结束时,火箭27-24领先对手3分。

  第二节76人以一波7-2开始,一举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巴里一记三分吹响了火箭追分的号角,火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55-53,再次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姚明本节只依靠罚球得2分,上半场仅进账六分。

  双方易地再战,麦迪投球准星也开始消失。76人趁机将比分差距再次超出,甚至一度领先11分之多。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时,火箭将比分追成71-79,带着8分的劣势杀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76人打出10-3的小高潮,将火箭彻底打懵。不过火箭随后展开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85-91的6分之差。随后火箭士气大振,比赛在还有2分6秒的时候,只以94-98落后4分,但关键时刻球队没能进一步缩小比分,最终客场饮恨。

  本场比赛,姚明全场9投仅4中,拿到14分6个篮板。复出的麦迪拿到14分9助攻,斯科拉贡献18分17个篮板,瓦佛尔、阿尔斯通分别拿到14分和10分,替补登场的兰德里也拿下14分。而此役战罢,这也是火箭四年多以来首次客场五连败。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