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本赛季首遭三连败 不提总冠军先得进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本赛季首遭三连败 不提总冠军先得进季后赛
2009年01月08日 09: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火箭又输了,输给了连东部前八也进不了的76人。这样疲软的火箭别说总冠军,连季后赛资格都成疑了。在以96:104遭遇赛季首次三连败后,火箭排名已跌至西部第八,仅领先爵士半个胜场。

  赛前,麦迪出人意料地公开检讨:“任何人批评我,我都可以接受。我清楚自己的能力,只要获得充分休息,我会恢复状态。”麦迪的确在努力,首节就砍下8分,那个无所不能的1号似乎又回来了。可惜好景不长,下半场麦迪仿佛换了一个人,第三节打满12分钟竟交出白卷,火箭也随之习惯性地在第三节崩盘。

  作为火箭的另一核心,姚明也显得身心俱疲。在第四节被36岁的老中锋拉特利夫连盖两帽后,小巨人的最后9分钟被阿德尔曼放在了板凳上。整场比赛,姚明只出手了9次,排在全队第六,14分6个篮板离他本赛季的场均值差了一大截。赛后,意识到火箭正处于最困难的姚明说:“在这个时候,每个人都必须审视自己,我也是这样,怎么样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而前三周连续入选周最佳阵容的姚明昨日落选。

  今天,火箭将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继续缺阵,客场之旅还剩三场,难道火箭又将诞生一个耻辱纪录?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