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赛前打生理盐水补体能 全勤比赛体力快透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赛前打生理盐水补体能 全勤比赛体力快透支
2009年01月08日 10:3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打费城76人之前,火箭连续遭遇恶战,且都输了。拖着疲惫之躯来到费城,姚明感觉非常累。比赛前一天,队医琼斯特地来姚明房间,对他的身体进行检查,并给姚明打了次生理盐水,补充体能。这是姚明的要求,他需要能量,他的体力快透支了,来费城前火箭在6天时间里打了4场比赛,多数主力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而姚明全勤。

  从费城开始,火箭接下来又要在5天时间里打4场比赛,因此,姚明早就要求队医给自己补充能量。琼斯坦言:“姚明比赛打得很多,他太累了,身体有些脱水,打些生理盐水只是希望他能尽快从疲劳中恢复过来。”

  打生理盐水解除疲劳,并不是姚明的第一次,之前他也尝试过,而且效果不错,可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生理盐水不太管用,昨天在比赛场上,姚明的双腿像灌了铅一般沉重,看来他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可这里是NBA,好好休息恐怕只能是奢望。

  对姚明而言,现在真是个考验。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