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专家:麦迪有野心没骨气 他没拿出全部精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专家:麦迪有野心没骨气 他没拿出全部精力
2009年01月08日 11:3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开设现场互动博客与球迷进行交流。

  弗兰开始提到了火箭的现状,他认为球队目前是心力交瘁。心的疲惫是由于球队现状 和预期差距太大,而身体的疲惫则是由于连续客场比赛。这些让球队处在了赛季的低潮期。

  同时弗兰克继续讽刺麦迪,这次他拿出阿泰斯特与麦迪进行比较。他认为医生证明麦迪的膝盖没有问题,而麦迪现在缺阵就是逃避。而阿泰是一名斗士,他总是冲在最前面。同时弗兰表示自己是一名NBA球迷,而不是哪一支球队或者哪一个球队的粉丝,他最喜欢的就是出色的比赛,出色的球员。

  在博客中,很多球迷提到了火箭目前的防守,而弗兰也和费根一样认为球队现在根本就不防守,这让火箭现在举步艰难。

  球迷同时提到了目前在发展联盟的乔伊·多西,他们不明白为什么球队在任何时候都不愿意给他出场的时间,弗兰表示看看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戴维斯就会知道两者的差距,多西的防守太糟糕了,并且他的进攻也很需要雕琢,因此在发展联盟呆着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火箭能战胜凯尔特人吗?显然很多人不会这么奢望,因此已经有人询问火箭如果再输给雷霆会如何。弗兰的回到颇具讽刺意味:那说明这支火箭队想拿冠军就得去打WNBA了。

  有球迷在留言中建议火箭将街球王、巴里等人交易换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而就在此时,巴里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弗兰风趣的说,如果你选择交易巴里,那么火箭就没有那记三分球了。

  随着火箭和绿衫军开始胶着,有些球迷又想起了坐在场边的T-MC,球迷认为他现在就是进攻欲望不强,和他的身体没有关系。弗兰很同意这样的说法:“我不要他打出超级巨星的数据,但是他必须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他必须明白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有人拿麦迪和皮蓬做比较,我要说他如果想做皮蓬当年就不会离开卡特。但可惜的是,他现在比皮蓬差远了。”

  下半场火箭队的防守有所起色,弗兰高度评价了兰德里和海耶斯的防守。而此时斯科拉很少出现在场上,弗兰表示就是防守的原因让影帝一直坐在场下坐了更久的时间,不过斯科拉在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

  这场比赛并没有像人们预期的那样,火箭出现溃败的局面。弗兰说:“看看皮尔斯和加内特吧,他们看起来比姚明和阿泰疲惫得多!”

  最后时刻布鲁克斯的表现让人兴奋,弗兰高呼:“他回回回回回回回来了,上一场阿隆只有11投1中的表现,但是现在他在姚明身边找到了自己的感觉。”而在比赛还有43.8秒时,韦弗又用一记三分帮助火箭领先了2分,弗兰认为韦弗就是隐藏在暗角的恐怖杀手,他总能不经意间给人以打击。

  最终火箭以89比85战胜了凯尔特人,取得了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这也让火箭结束了3连败。弗兰老爷子在比赛结束后竟然没有与观众打一个招呼就走了,看来他非常的兴奋!(马路遥)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