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接近湖人控卫轮换阵 当地媒体赞其仍有潜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接近湖人控卫轮换阵 当地媒体赞其仍有潜力
2009年01月09日 11:4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悦。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客场对阵勇士,孙悦很轻松。他认为自己应该不会上场,之前他有过三次在NBA出场的经历,都是在主场,都是在美国当地时间的星期天,“SUN-DAY”,孙悦觉得挺好笑,亏这些记者和球迷想得出来。湖人的球衣很漂亮,三套衣服里,孙悦已经穿过白色和黄色,只有那套紫色的从来没穿过。对阵勇士,孙悦第一次在NBA的客场比赛中亮相,他在NBA的第一次盖帽就此诞生。

  这场比赛,主角是加索尔和科比,前者大爆发,贡献了33分、18个篮板,科比也有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在这些老大的表现下,孙悦的出场不过是比赛的一个点缀。昨天孙悦没有得分,只有1次失误,说明他并没有完全适应NBA的节奏,在球场上也没有得到队友的信任。不过,他一把封盖勇士大将布兰登·莱特的表现,依然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

  短短几分钟的亮相足以让大家为孙悦鼓掌。在湖人目前控卫危机的时候,孙悦正在一步步接近杰克逊的轮换阵容。“孙悦只有23岁,”一家洛杉矶媒体没有任何贬低孙悦的意思、反而给予了更多的宽容和鼓励,“他还有磨炼球技、提高自己的空间,我们会高兴接受他成为我们的一员。”

  也许就在本赛季,孙悦就会成为湖人替补阵容中重要的一颗棋子。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