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有说有笑回应不和传闻 队友要脱帽致敬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麦有说有笑回应不和传闻 队友要脱帽致敬巨人
2009年01月19日 09:2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姚明贡献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为神奇的一场比赛,他全场12投12中,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最终帮助火箭在主场以93:86击败热队,而姚明也因为这场比赛成为火箭历史上连续投篮命中的第一人。打破了此前梅里韦瑟保持的10投10中的纪录。赛后,美国媒体也将所有赞美送给了“100%的姚明”,他们认为,姚明无愧于目前NBA最好的中锋称号。

  有说有笑 姚麦回击不和传闻

  昨天,麦蒂身穿西服,出现在火箭的替补席上,而且与姚明也有说有笑,这无疑是回击了前一阵子所传的姚麦不和的假新闻。赛后,姚明在更衣室也表示,不想让流言来干扰火箭的更衣室。“这种流言,你爱信不信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本账,我们现在发展不错,不想受外界很多因素的干扰。”

  在麦蒂和阿泰都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姚明成为火箭队最可靠的进攻点。这一次,姚明犹如表演般肆意展示着自己丰富的进攻手段。在姚明全场投出的12个球中,大家看到了中距离的投篮、看到转身之后的过人出手、看到了精准的小钩手……更让人激动的是,姚明本场还奉献了两个暴扣。

  齐赞姚明 “要脱帽向他致敬”

  “队友巴蒂尔赛后大夸姚明,“有时候你需要脱帽向他致敬,他真的、真的很出色。”“他(姚明)是不可阻挡的。”本场表现同样出色拿下17分的火箭球员韦弗说,“他是个巨大无比的家伙,你得把他的名字列为MVP行列,我们在缺少两位球星(阿泰斯特和麦蒂)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打出不错的比赛,你不得不为姚明脱帽致敬。”对手韦德则说:“姚明是如此高大,我们没有任何球员能够防守住他。”

  赛后阿帅也忍不住表扬起了姚明,“今天热队采取了各种方式来对付姚明,有绕前防守,有双人包夹,但都无法防住姚明,我第一次见到如此自如的姚明。当然除了姚明自身能力外,队友的帮助也是让他完成100%的关键。”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