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火箭常规赛至少要取50胜 我们还有下半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火箭常规赛至少要取50胜 我们还有下半程
2009年01月19日 09:4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投12中,姚明在火箭主场击败热火一役中,改写了火箭队队史上的单场连续命中纪录。在这之前,这一纪录是10投10中。

  在场上用了近35分钟改写这一纪录后,姚明的能量似乎还远未完全释放。赛后,他还到力量训练房加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姚明淡淡地说道:“其实,对我来说,就是因为对方相对比较矮。”

  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姚明。“对手采取了各种方式来对付他,有绕前防守,有双人包夹,甚至还有三个人的防守。但不管面对哪一种防守,今天的姚明将皮球拿得很稳,然后寻得机会,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队友瓦弗尔对姚明敬佩得五体投地。“你必须把姚明放在MVP候选者的名单里。因为当我们缺少了球队最好的两个武器、麦迪和阿泰时,还能打出如此好的比赛并击败对手,我们必须脱帽向姚明致敬。不可阻挡的他,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此役过后,火箭完成了常规赛一半的比赛,战绩为25胜16负,61%的胜率暂列西部联盟第五。尽管这和赛季前的期望值有些出入,但只要能继续如今的团结和气势,姚明说:“你还有下半程可以去进行改善。你算一下,就算再差了,下半程和现在一样,我们也有50胜。我只是打个比方,我们希望会更好。”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