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迷同样反感麦迪:他永远难给火箭带来荣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球迷同样反感麦迪:他永远难给火箭带来荣耀
2009年01月21日 09:5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国休斯敦cluthfans的球迷对麦迪打打停停的行为已经忍无可忍。一名名叫breedlove的球迷在球迷论坛上开了个主题帖恶搞麦迪,强烈建议他的球衣本赛季结束后赶紧退役。

  “根据接近官方的可靠消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正在考虑将麦迪的球衣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与以往其他球员的退役球衣不同的是,麦迪打街球时穿的球衣将被挂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的大梁上,背后印着‘火箭队一号,因为教练的安排而没有上场’”。这位球迷也是用恶搞来表示对麦迪的抗议。

  在下面的跟帖中各派球迷也是各抒己见,一个名叫bushbush1988的球迷说,“如果麦迪能给火箭带来一个总冠军的奖杯,那么毫无疑问,他的球衣肯定会在丰田中心退役。”显然这位大概出生于88年的球迷对于麦迪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显然不是所有的球迷都赞同他的观点,之后的球迷tinman则在跟帖中针锋相对的表示“‘如果’这两个字已经伴随了麦迪到目前为止的整个的职业生涯”。他显然也是暗示麦迪永远只是一个理论上有能力夺冠的球员,他永远不可能给火箭队带来总冠军。

  而之后的另一位更有创意的球迷geekSnake则干脆认为:“麦迪如果的球衣如果退役,背后写的也应该是因为自己的安排没有上场,而不是根据教练的安排没有上场。”这位球迷说得显然也是气话,他肯定不满意曾经被休斯敦人视为战神的麦迪在最需要他的时刻却不见了踪影。

  在下面的长达两页多的回帖中,为麦迪辩护的可谓寥寥可数,只有一名名叫djimi的球迷说道:“现在在麦迪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再给他一次机会,就这样把他交易又不会换来什么好球员。”可见现在的麦迪在美国本土球迷的心中也遭到了普遍的质疑。如果麦迪还想像以前一样获得球迷的尊重,那他可真的要快点战神归来了。

  (蔡家骏)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