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性病传染妻子 遭离婚起诉欲曝全部性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性病传染妻子 遭离婚起诉欲曝全部性伴(图)
2009年01月21日 11: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少女自曝和韦德一夜情 露脸秀总冠军戒指(组图)

  “在外界眼中,韦德一直是一个好男人。但如果你问问他妻子(如图),就知道他一无是处。”美国媒体这么写道。如今,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热火球星韦德,已经被妻子起诉离婚。昨天,美国有媒体爆料称,他妻子起诉离婚的理由是,韦德将性病传染给了她。

  韦德与妻子相识于中学时代,2002年5月19日,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不过,2007年5月份,他的妻子就提出离婚,但该诉讼一直悬而未决。

  日前,《迈阿密先驱报》在韦德妻子的起诉文件中,发现了韦德传染性病给妻子的秘闻。“他抛弃了孩子,与其他女人通奸,并把某种不确定的性病传染给了我。”韦德妻子在起诉文件中写道,她希望韦德公布婚姻期间所有性伙伴的名字。

  韦德律师驳斥了这一说法,“这种荒谬的言论绝对是假新闻,我们盼着与对方对簿公堂。这是这个怨妇在向韦德先生泼脏水,以期破坏他的名声。”

  韦德妻子的律师强调,其代理人的说法来源于客观事实,“韦德女士准备在法庭上证明她所言非虚,而且医院的证明不会说谎。”(张宾)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