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阵容揭晓 姚明入选首发霍华德票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全明星赛阵容揭晓 姚明入选首发霍华德票王
2009年01月23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被逆转无碍好心情 麦迪:进首发我也不打全明星

  中新网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票选的东西部首发阵容揭晓。火箭队姚明连续第7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队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同样获得首发。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成为本次票王。而中国球员易建联无缘首发阵容。

  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阿伦-艾弗森,德维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

   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姚明,蒂姆-邓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为“魔兽”霍华德,他总共获得了创纪录的3150181张选票,本赛季,上赛季扣篮冠军“超人”霍华德在篮板、盖帽和两双次数上都领先全联盟,这将是霍华德的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第二次首发。

  中国中锋姚明则已经是连续第七次成为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其中去年没有参赛),姚明的票数为2532958张。

  东部“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2940823张选票。加内特则获得2066833张选票和詹姆斯一同担任东部首发前锋线,易建联则以落后加内特253004票排在东部前锋的第三位。

  在西部,科比获得了最高的2805397票、邓肯以2578168张票数紧随其后,保罗以2134798张选票超越了麦迪成为另一名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

  12个小时前官方公布的球迷最近一轮投票中,麦迪还领先保罗157063票。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