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笑谈全明星:我过气了 兴奋和奥尼尔当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笑谈全明星:我过气了 兴奋和奥尼尔当队友
2009年01月23日 07:5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赢了爵士,姚明感觉很爽,赢球还不算,一头又扎进力量房加练。回到更衣室之后,姚明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要了一瓶水,一口气喝个精光。记者们将姚明围住,七嘴八舌地问了起来。

  火箭最近表现出色,战绩也相当好,对此,姚明道出了最大的变化。“态度不一样,态度改变了,心态改变了。”姚明说,“现在每个人的劲都往一处使。”

  全明星赛即将开打,霍华德很可能将压倒姚明成“票王”。有记者问姚明,当不上“票王”是什么感觉?姚明笑了:“不是就不是吧,也许我过气了吧。”由于奥尼尔重返西部,他也有望再次参加全明星赛,对此姚明表示,再次和奥尼尔同坐一个板凳,这是他最大的兴奋点。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