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脾气变好写博客 "讨好"科比:MVP我选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脾气变好写博客 "讨好"科比:MVP我选他
2009年01月23日 08:0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个赛季湖人兵败总决赛,最高兴的人群中就有大鲨鱼奥尼尔,那时他在一家俱乐部即兴创作了RAP,对科比极尽挖苦嘲讽之能事,“没有我,你就是不行……”奥尼尔在2006年率热火拿到总冠军,而在他离开之后,科比还没能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所以,鲨鱼牛气冲天地叫嚣道:“热火从冠军到联盟垫底,不过是因为我的离开。”时间不过半年,奥尼尔对老冤家科比的态度就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日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上主动示好,“MVP,我选科比。”

  奥尼尔并非第一次公开讨好科比

  这个赛季的赛程已经过半,谁将成为常规赛MVP成为一大热门话题,上个赛季职业生涯首次当选MVP的科比面临着小皇帝詹姆斯和韦德的冲击,他们是得分榜上的前三名。前两天迎战骑士,科比自己站出来表态今年的MVP要给詹姆斯,没过几日,奥尼尔就跳了出来,“谁是今年的MVP?勒布朗·詹姆斯,韦德还是科比?我会选科比。”

  在外界看来,奥尼尔公开声援科比当选MVP,有“讨好”之嫌。毕竟,截至目前科比并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两年奥尼尔的嘴巴开始变乖,对科比的态度也有了大转变,这已经不是大鲨鱼第一次称赞科比,再回西部以后,他就对媒体说道,“科比现在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他打得像神话一样。”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