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联盟三巨头皆奏凯 凯尔特人取六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常规赛:联盟三巨头皆奏凯 凯尔特人取六连胜
2009年01月23日 10: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湖人、骑士与凯尔特人三强悉数亮相并都取得了胜利,其中湖人在获胜之后以33胜8负追平继续歇战的魔术,共享联盟最佳战绩。而骑士与凯尔特人则继续被奥兰多人压制,继续排名东部二、三位。

  快船97比108湖人

  洛城德比战,科比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拿下个人赛季第二次三双,但“小鲨鱼”拜纳姆的表现抢了球队老大的风光,湖人年轻中锋24投17中送上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他也因此成为继奥尼尔之后,科比身边首位可以单场拿下40分以上的球员。

  开拓者98比104骑士

  之前5个客场输掉4个之后,骑士终于在波特兰找到赢球感觉。詹姆斯34分13次助攻、莫·威廉姆斯个人赛季最高33分(其中包括职业生涯最高6记三分命中)帮助球队获胜。

  热火83比98凯尔特人

  经历去年圣诞大战后的短暂低潮之后,卫冕冠军重拾王者形象。雷·阿伦27分、加内特16分13个篮板,再加上前热火后卫埃迪·豪斯在板凳席上交出的25分,凯尔特人客场大胜热火迎来6连胜。

  山猫101比86灰熊

  尼克斯114比109太阳

  活塞95比76猛龙

  雄鹿133比99小牛

  黄蜂102比92篮网

  国王121比110奇才

  勇士121比122雷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