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狂砍42分创湖人历史 赞科比妙传胜似纳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纳姆狂砍42分创湖人历史 赞科比妙传胜似纳什
2009年01月23日 10:5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湖人与快船的德比之战中,拜纳姆拿到职业生涯新高42分,并抢到15个篮板,带领湖人108比87大胜快船。

  赛后,拜纳姆这名年仅21岁的中锋球员表示,“能够在比赛中有着这样的发挥,今天的感觉真是太棒了,由于科比在今天晚上打得更像纳什,所以我得到了许多轻松得分的机会。球总是顺利地交到我的手上,比赛也变得很舒服。”

  拜纳姆的42分,成为自2003年3月21日奥尼尔拿下48分以来,湖人除科比之外得分拿到40+的第一人。“我在比赛中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得了多少分,”拜纳姆说,“我只听见球迷都朝我喊着,让我拿下40分。而当我将球扣入球网时,所有人都在欢呼。”

  科比在本场比赛中拿到18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得到了职业生涯第16次三双。而拜纳姆本场能有如此表现,自然跟科比的合理组织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必须通过比赛,球员们才能取得进步,”科比在赛后谈到拜纳姆时表示,“他正在不断进步,这对他而言是件好事。看到他在篮下表现出的统治力,我也是由衷地感到高兴。”

  半程过后,湖人取得了33胜8负的战绩,而科比也是在比赛中越来越成熟,比以往更加乐于分享球权——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科比一共送出45次助攻。“当对方对我进行对位防守或夹防时,队友们仍协助我,让我找到传球点,这点非常重要。”科比点出自己助攻次数增加的关键。另外科比还指出自己手指的伤势,已经相较上场对阵骑士之时好了很多。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