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受伤中途离场得8分 火箭翻盘未果惜败步行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受伤中途离场得8分 火箭翻盘未果惜败步行者
2009年01月24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在比赛中姚明因膝伤离场,火箭在三巨头同时缺阵的情况下102-107不敌对手。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排出了阿尔斯通、巴蒂尔、姚明、斯科拉和瓦佛尔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火箭表现的相当低迷,姚明开场就两度遭到对手的盖帽,还出现了接球的失误,一开始就以2-7落后。不过好在随后火箭奋起直追,并以24-21领先结束第一节。

  姚明在离场的时候,显得脚步有些蹒跚,并随即接受了队医的检查。第二节后半段姚明登场,不过这时火箭已经在分数上被对手超出。而姚明登场后也没能改变场面上的颓势,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0-50落后十分之多。

  双方易地再战,有小伤在身的姚明没有登场,这样“三巨头”都缺阵的火箭面临更加难过的困境。他们被对手一度领先17分之多,虽然奋起反击,但第三节结束后火箭仍然以65-72落后。

  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奋起反击将比分差距追至70-74的4分之差,不过步行者还是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开到两位数。在比赛还有26秒时瓦佛尔三分命中,两队只差97-99的2分,可惜对手稳定的罚球扑灭了火箭翻盘的希望,最终他们不得不吞下实力的苦果。

  本场比赛,姚明在出场的17分钟拿到8分5个篮板,斯科拉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了17分8篮板和7次助攻。兰德里砍下17分,瓦佛尔也贡献了14分。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