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内矛盾升级 阿尔斯通怒指有人“太自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队内矛盾升级 阿尔斯通怒指有人“太自私”
2009年01月29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被尼克斯逆转后,队内矛盾再度升级。昨天美国媒体报出了阿尔斯通的不满言论,“街球王”暗指麦迪打球自私,称他的复出不但没有给火箭帮上忙,反而破坏了球队原有的良好的化学反应。

  输给尼克斯,让阿尔斯通气不打一处来,“这家伙今天能打,明天不能打,所以进攻体系得改变,比赛战术得改变。我们打得很自私,对手利用了我们的自私,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是继续玩一对一,还是互相传球打团队篮球。”对自私的含义,“街球王”进一步做出了阐释:“攻防两端没有能量,很懒散,不在场上积极跑动,不分享球权,不为队友掩护。只做些简单的事情。”

  虽然没有点名道姓说出是哪个队友,但阿尔斯通明确表示:“这是场个人秀(指和尼克斯的比赛),这家伙六七场没打了,然后今晚我们又回到打自私篮球的老路上了。”到底是在说阿泰还是麦迪?从“个人秀”的角度上也许能得到一些答案,因为在麦迪没有复出前,火箭在姚明率领下取得三连胜时,阿尔斯通就表示过自己的担忧:“我现在非常舒服地在操控比赛,而有人回来之后就会变得很难,因为他需要有球权,这样我手里就没球,时常会失去自己的节奏。”阿尔斯通已经开始怀念去年的连胜了:“我不认为我们从上赛季的22连胜当中学到了东西,我们根本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风格。之所以能取得22连胜,是因为我们那时讲激情,讲团结,讲努力,讲强硬。”

  (记者潘天舒)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